还会写,但是很慢很慢

© 无木
Powered by LOFTER

【三日鹤】出个阵都是爱你的队形

三日月在暖室中看书。
在这样大雪纷飞的天气里,一壶配上茶点的热茶实在是再合适不过。日光穿过紧闭的门窗,在地上投出暖黄的光。
自从昨晚上下雪后,院子里的嘈杂就没有停过,方才孩子们被长谷部训话过后消停了一阵,现在不知为何又闹了起来。
长谷部也不容易啊……
三日月这样想着,低头继续看起手中的书,他靠在门框上,古老的书籍被日光照耀后泛出神奇的幻色,仿佛遥远时代自有魔力的书页,重见天日后好奇的眼波。
“哗”的一下,门突然被拉开,本来靠在门上的三日月没有准备直接就向后倒去。他慌慌张张合上阿路基口中“十分珍贵的书籍”,没想到撞入一个满是寒意的怀抱。
“啊,抱歉抱歉,吓到你了么?你身体不好怎么还坐在门口,冻着了怎么办?我只不过出去两天你就这么让人不省心,病了我可不管你……”
三日月笑吟吟把书放到安全的角落,伸手关上门把人拉进屋,第一件事先把那人满是灰尘雪粒血迹的袍子扒拉下来,蓝眼睛里就全是那只纯白色的骄傲地伸着颈子的鹤了。
“把衣服换了吧,出阵顺利么?沾了那么多血。”
“放心吧,”鹤三两下换了衣服,又给自己倒了杯茶,一口气喝了下去,“都是溯行军的血,我的实力你还不相信?”
他连喝两杯热茶才缓过来,搓搓暖合起来的双手,又倒了一杯,反手递给三日月,“你身体不好,别不当回事。”
三日月接了,浅啜了一口,听外面不停歇的嘈杂声,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,轻轻笑起来:
“你几次都以队长身份出阵,和泉守可是不服气了呢,说要找你比试来着。”
“我要是和他们一比试,结果全都赢了,那岂不是吓着他们了?”
“哈哈哈。”三日月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把梳子,轻轻柔柔地给鹤梳理那一头乱毛,“那真是很好呢。”
这次出阵,面对的是异常强大的敌人,连一向注重仪表的鹤的发型都乱了,可见的确是十分棘手的战斗。令三日月没想到的是鹤居然没受什么太严重的伤,要知道他可是连医药箱都准备好了。
鹤啊,可是觉醒时间最久的人呢。那日小国广拉住和泉守不让他冲动,也是因为鹤的资历与能力吧。
三日月整理一下袖口,在鹤旁边盘膝坐了。
“总是这样作为队长出阵,肩负起整座本丸的信念,会累的吧。
“总有一天,我会超过你,变得比你还强大,成为可以保护你的模样。”
鹤因为他的自言自语难得的愣了一下,然后忍不住说到:“刚觉醒没多久的人就别急着逞能了,先把自己身体养好再说吧。”
他偏头看过去,三日月的眼睛在略暗的室内也亮的吓人,仿佛盛满了的月光都悉数撒在鹤一个人身上。鹤玩心大起,一抬手瞬间扯下三日月的头巾。
三日月没躲开,被头巾蒙住了眼睛,旁边鹤与一身白衣一样的清冷气息扑面而来,三日月想到没想就搂过去直接扑倒了身边人。
“三日月,我等着那一天。”
评论
热度 ( 34 )